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烟机辅料 > 正文

许昌烟机召开2018年上半年工作情况通报会

2018年10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安应伟
A+ A

  烟草在线许昌消息  为认真贯彻集团公司半年工作会部署,加强管理沟通,共同面对挑战和困难,保障公司职工的知情权,回应职工关切的问题,9月12日,许昌烟机公司召开2018年上半年工作情况通报会。公司中层以上干部和职工代表共138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维群传达了集团公司半年工作座谈会精神,通报了公司上半年工作情况,对公司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2018年上半年公司工业总产值、工业增加值、销售收入、完成利润和税金各项指标同比都有大幅度增长,公司形势向好。

  在通报部分中层干部选拔工作相关情况时,张维群强调,坚持党管干部原则,是为了在干部工作中充分发扬民主、走群众路线,党委既不能简单以票取人、以分定人,成为群众的尾巴和计分的工具,也是不能违背党的群众路线,在用人上搞神秘主义。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中,重点做好以下两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坚持党管干部原则,打造企业中坚力量。二是要严格管理,正确处理干部队伍建设中的几个关系。处理好党管干部与群众路线的关系。干部必须带头按“三严三实”要求,严于修身,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处理好组织任用与个人成长的关系;处理好组织评价与自我评价的关系。建设一支具有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干部队伍。

  公司副总经理吴永胜、王向东分别通报了公司产品研发工作情况和市场营销工作情况。公司总会计师赵志莉通报了许昌市国税局对公司进行税务检查的相关情况。

  吴永胜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就做好会议精神的宣传贯彻落实,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理解本次会议的重要意义,并做好会议精神宣传工作。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公司党建工作。三是要维护公司党委权威,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四是要着手谋划公司的高质量发展战略。五是抓状态、出实效,抓落实,全面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