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烟机辅料 > 正文

许昌烟机召开2017年质量工作座谈会

2017年03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杜鹃鹃
A+ A

  烟草在线许昌消息  近日,许昌烟机公司召开2017年质量工作座谈会暨2016年四季度质量例会。公司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2016年度质量标兵等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表彰了2016年度14名公司质量标兵,随后通报了公司2016年第三季度质量报告中遗留问题的落实情况、第四季度质量工作完成情况,总结了公司2016年度质量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查找了质量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对公司2017年度质量工作重点做出安排,发布了公司2017年产品质量提升实施方案。

  与会公司领导就全面质量管理、质量意识、工作担当、规范作业、持续改进、质量成本等分别发表了意见,并就进一步推进质量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建议。各部门负责人紧密结合部门工作,就如何更好地确保产品质量、加强部门管理提出了具体措施。

  党委书记、总经理张维群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公司2016年质量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2016年公司产品实物质量有了较大提升、体系管理有了很大进步。他强调,当前公司质量管理工作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要继续深化认识“今天没有质量,明天就没有市场,后天企业生存就会有问题”的重要意义。对下一步如何做好质量工作,张维群提出了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按照集团公司《关于提升产品质量指导意见》要求,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公司2017年产品质量提升实施方案;二是各部门要主动工作、主动担责、主动解决问题,工作要落到实处,用追求质量“零缺陷”的目标要求自己,学会用显微镜查找问题,查找本部门质量工作薄弱环节;三是努力取得实效。质量工作要有布置,有标准,可衡量,有检查,一切工作都要围绕实物质量、顾客满意度展开;四是提高规范管理水平。做事要有标准,要严格执行标准,并在执行过程中不断完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