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烟机辅料 > 正文

第五届烟机设备维修职业技能竞赛实操试卷终审会在红云红河集团曲烟召开

2016年05月31日 来源:红云红河集团官网 作者:刘志勇
A+ A

  烟草在线据红云红河集团官网报道  5月24日,第十四届全国烟草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暨第五届烟机设备维修职业技能竞赛技能实操试卷终审会在曲靖卷烟厂召开。

  会上,结合国家局的相关要求,国家局鉴定中心工作人员就烟机设备技能实操试卷最后的完善和审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大家高度重视、密切配合,确保试卷审定工作的顺利完成,按计划向国家局提交出一份最能体现行业技能水平的高质量实操试卷。

  参会人员一致表示,一定严格按照国家局的要求,高度重视此次技能竞赛,全力以赴做好实操试卷最后的细化编制工作,圆满完成国家局交给的任务。

  据了解,第十四届全国烟草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暨第五届烟机设备维修职业技能竞赛由云南中烟承办,竞赛时间为2016年8月份,作为竞赛赛点、玉溪卷烟厂和曲靖卷烟厂将分别承办制丝设备机型与卷包设备机型的赛事。目前,竞赛各项筹备工作正有条不紊进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