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烟机辅料 > 正文

许昌烟机公司举办大修事业部成立授牌仪式(图)

2016年03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杜鹃鹃/文图
A+ A

  烟草在线许昌消息  2月17日,许昌烟机公司举行大修事业部成立授牌仪式。公司有关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大修事业部全体职工出席仪式。

  许昌烟机公司总经理张维群为大修事业部授牌,并在仪式上讲话。他指出,大修事业部的成立是公司发展战略的需要,大修事业部的成立,有利于提高对用户的系统化、专业化服务能力,进一步优化大修业务流程,提高大修工作效率,尽快解决当前大修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公司从人力资源配置、公用配套工程、技术和质量管理、资金使用等方面给予了大修事业部大力支持,大修事业部职工积极发扬主动工作、勤奋敬业的优良作风,克服实际困难,使大修事业部尽快进入了实际运作。

  针对大修事业部今后的发展,张维群提出了具体希望:要勇担企业发展责任,做精做强大修业务,不断提高市场占有率;充分发挥队伍潜能,形成良好的工作氛围,实现职工与企业共发展,共享企业发展成果;牢记廉洁自律,强化廉政管理,要做到廉洁从业;要不断强化市场主体意识,以客户需求为工作方向,强化自强意识、开拓意识、进步意识,提高市场竞争力;不断提高规范水平,严格执行公司各项管理制度,有序开展各项业务;技术创新要精益求精,通过技术创新不断满足用户新需求,引导用户使用先进成熟的技术,来带动大修业务成长;要以史为鉴,努力解决影响企业长期发展的技术资料规范管理、生产进度控制等瓶颈问题,在大修过程中做到精准管理,不重蹈覆辙,杜绝老问题重复出现,预防新问题的产生;精控大修业务成本管理,保持艰苦创业的良好传统,确保大修工作的成本受控;质量管理争当一流,做到产品质量“零缺陷”,让用户放心、称心;要树立品牌意识,通过培育大修品牌,提升许昌烟机整体品牌形象;充分发挥大修事业部引领示范作用,通过其灵活的管理机制,在技术创新、质量控制、成本管理、队伍建设等方面加强探索和研究,充分体现“严和实”,展现先进水平。

  仪式上,大修事业部副总经理简要汇报了事业部的工作职责和工作方向。当前,大修事业部负责许昌烟机公司所有产品的返厂修理及部分烟机产品的新机生产工作,将有力支撑起公司大修业务模块,成为企业新的经济增长点。后期,事业部将紧紧围绕公司总体目标开展工作,做好队伍建设、技术创新工作,完善规范现有技术资料,制定标准机型及个性化需求选配技术方案,开发异型滤棒成型技术。同时依托公司质量管理平台,制定完善质量内部保障措施,确保产品质量,建立规范高效的生产组织模式,全力满足用户各项要求。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