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烟机辅料 > 正文

中国烟草总公司职工进修学院实训基地授牌仪式在许昌烟机举行(图)

2016年01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静/文、杜鹃鹃/图
A+ A

  

  烟草在线许昌消息  2015年12月28日,“中国烟草总公司职工进修学院实训基地”授牌仪式在许昌烟机公司举行。中国烟草总公司职工进修学院院长路鹏翔、副院长李广才,公司总经理张维群、副总经理吴永胜、副调研员刘学海等相关领导参加了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路鹏翔院长介绍了进修学院的发展历程,并对许昌烟机公司实训基地的挂牌建设,共建良好的院企合作关系,互利双赢推动行业高技能人员的培养工作寄予厚望。李广才副院长对双方加深合作,做好实质性的工作,提出了四个着眼点:共建共享实训基地,形成集教研与科研、理论教学与生产实践、职业技能训练与职业资格认证于一体的综合性平台;共建共享师资队伍,学院的培训师和许昌烟机的内训师,通过互派专家学者,参与教学和生产实践共同培养、共同使用双师型的师资队伍;共建共享培训课程与培训教学资源,进一步加强研讨和合作,共同研究人才培训目标,制定人才培养计划,共同开发和使用培训课程和培训教材;共建共享现有的培训平台,学院的脱产培训平台和网络培训平台。
   
  张维群对中国烟草总公司职工进修学院对许昌烟机公司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公司下阶段实训基地建设工作提出了三个方面的意见。一是积极配合进修学院的工作,整合公司内部资源,为进修学院提供良好的服务保障。二是在实训基地培训工作中主动沟通和汇报,把形式落到实处,在深化院企合作方面取得成效。三是建议进修学院对许昌烟机加强指导,并在应用先进技术、教师队伍建设方面多提宝贵意见。
   
  随后,路鹏翔院长代表中国烟草总公司职工进修学院向许昌烟机公司颁发“中国烟草总公司职工进修学院实训基地”的授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