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烟机辅料 > 正文

上海白玉兰公司聚焦“中华”滤棒实物质量

2015年12月23日 来源:《上海烟业报》 作者:沈彦华
A+ A

  烟草在线据《上海烟业报》报道  2015年,上海白玉兰公司以追求质量“零”缺陷为目标,聚焦“中华”滤棒实物质量,进一步加强以目标为导向的质量策划与过程控制,密切关注指标分解与绩效监控,认真做好月度、季度指标统计,进一步提高动态监控能力,稳步提升产品质量水平。
  
  上海白玉兰公司建立企业方针目标、关键绩效指标、质量目标时间序列统计台账,认真做好质量目标的月度、季度、年度完成情况跟踪统计工作,不断提高目标综合实现度。同时将指标进行具体分解、细化,落实到岗位责任人,重点关注与滤棒、纸箱实物质量水平相关的指标,重视质量稳定性与安全性,进一步收紧内控标准,提升产品实物质量。

  上海白玉兰公司还通过信息化平台,运用SPC、六西格玛等精益管理工具,加强对质量目标的监控测量,实现质量可视化、信息化。同时,加强对波动数据的分析,采取相应措施,确保产品质量稳定受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