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烟机辅料 > 正文

常德烟机召开日产三班200箱卷接包设备技术交流会

2015年07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常德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常德消息  2015年6月25日,为提高各中烟公司对ZJ118卷接机组和ZB411包装机组的认知和认同度,加快ZJ118和ZB411的销售,提升其市场占有率。常德烟机在常德召开了日产三班200箱卷接包设备技术交流会。会议邀请了来自行业13家工业公司、18家卷烟厂的共计47名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常德烟机与卷烟工业企业进行了互动交流,与会代表积极参与,对常德烟机的产品质量、研发、服务、培训等多个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议和意见。本次会议结束时,常德烟机公司还邀请了各与会代表对会议的效果进行评价。总体来说,大家对本次会议的整体效果表示满意。通过本次产品推介会及与用户面对面的技术交流活动,一方面进一步加深了各用户代表对国产ZJ118卷接机组优秀性能的了解,扩大了ZJ118设备的市场影响力,通过使用厂家对设备的介绍打消了部分客户对ZJ118存在的一些疑问,提升了用户对国产卷接设备的信心,各中烟工业公司明确表示将十三五规划中考虑将ZJ118卷烟机作为中速机替换的选择机型;另一方面,常德烟机也真实的了解了客户设备选型时考虑的着力点,烟草行业对设备的要求,通过用户对进口产品的介绍详细了解了国产设备与其的差距,明确了今后新产品的研发及定型产品的改进方向,那就是更加注重设备的性价比、个性化需求、检测精确、低消耗以及稳定性等。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