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烟机辅料 > 正文

南纤公司召开精益维修管理研讨会提高维修效率

2015年04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南通消息 作者:顾善冲
A+ A

  烟草在线南通消息  近日,南通醋酸纤维有限公司召开精益维修管理研讨会,研究经济新常态下“提高维修效率,降低维修费用”的对策。

  会议通报公司单列预算维修项目管理、维修外协管理、维修材料管理、维修计划管理、维修对象管理及维修费用统计分析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总结和各方面的改进方案。机械维修部进行了“提高醋片装置维修效率,降低维修费用精益六西格玛活动”经验交流,与会人员就精益维修管理的优化模式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近年来,南纤公司为保障丝束、醋片产品的安全生产,通过推进TPM、5S管理,开展定期检修、预测性检修,生产设备状况改善明显,关键设备故障次数大幅下降,丝束、醋片生产联机效率OEE连年突破历史最好水平,当然取得这些成绩也投入了大量的维修费用。

  会上,公司总经理孙桂泉要求有关部门加强研究,向管理和技术要效益,提高维修效率、寻找节约空间,在保证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合理使用并努力降低维修费用,确保经济新常态下2015年南纤公司经济效益稳步提升。

  南纤公司总经理室其他成员、相关职能部门、维修部门的有关人员参加了研讨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