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烟机辅料 > 正文

南通烟滤嘴公司ZL28成型机样机投入试生产

2015年04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江苏中烟报》 作者:倪敏
A+ A
  烟草在线据《江苏中烟报》报道  近期,南通烟滤嘴有限责任公司安装调试的1台ZL28双通道滤棒成型机样机,在设备、生产等相关部门与许昌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项目组的通力配合下,各项性能指标基本满足设计要求,顺利投入三班试生产。
 
  ZL28型滤棒成型机组是许昌烟机公司根据意大利G.D公司设计的DF-10转换而来的双通道成型机,设计生产能力500米/分钟,最高产量为10,000支/分钟,滤棒成型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样机于去年9月开箱安装,10月进入实车调试阶段,根据双烟枪成型工艺的特殊要求,南通烟滤嘴公司设备、生产等部门与许昌烟机公司项目组配合,不断加强对设备功能及生产工艺的摸索、改进,精心培养设备操作、维修保养的技术人才,最终达到设备在生产过程中同时使用两个丝束包,每一路精准控制,产品同质化的高效、优质生产的目的。设备现已三班连续试生产,通过设计加工加速轮等部件拆装夹具提高设备维保效率;积极试制刀片以及国产化布带等,最大化降低生产成本。
 
  下一步,南通烟滤嘴公司将与许昌烟机公司密切关注设备运行状态,稳步提升运行效率,加快设备验收进程。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