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烟机辅料 > 正文

常德烟机公司稳步推进“精益装配”工作

2015年03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常德消息 作者:王勇攀
A+ A

  烟草在线常德消息  为落实精益管理理念,优化柔性装配系统,根据常德烟机公司《精益装配生产组织模式实施方案》要求,常德烟机公司装配大修车间将于2015年上半年全面启动卷烟机组装配生产的“精益装配”工作。通过近一年时间前期技术准备,产品装配的工位划分、工艺维护、人员分配、现场定置等工作现已基本完成,未尽的相关信息集成、试运行排产准备等工作也在稳步进行中,“精益装配”试运行前的准备工作已进入收关阶段。

  常德烟机公司自2008年起实施柔性装配模式,该模式的应用提高了产品装配生产效率和产品装配质量,缩短了生产周期和产品成台的间隔时间,加快了市场响应速度,为企业实现产值增长起到了支撑保障作用。近年来,随着公司产品的市场需求发生深刻的变化,产品系列化趋势更加显著,生产机型不断增加,单一机型产量降低。在环境因素变化的前提下,公司原有的柔性装配模式已经逐渐显现出较多不足之处,需要予以优化完善。为解决原柔性装配模式中存在的缺乏足够的灵活性和适应性、物料保障不到位、物料交接欠精准、缺乏异常调节机制、问题处理影响装配进度等问题,公司于2014年提出了基于现有柔性装配计划物流体系框架保持不变,仅针对目前装配环节存在的突出问题,相关方面做适当调整,从而建立适应当前形势下产品规模和特点的精益装配生产组织模式。

  常德公司对“精益装配生产组织模式”的构建高度重视,成立了以生产副总经理严重阳为组长的专项策划实施工作小组。依据工作计划,装配大修车间组织骨干力量有序地完成了“工位优化设计”、“车间定置管理布局图绘制”、“建立部套基础件与关键件标识”、“建立完工清理机制”等基础工作,为新模式生产组织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新的“精益装配生产组织模式”正式投入运行后,将有效解决现有装配生产模式存在的漏洞和弊端,更好地为企业的经营与发展服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