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新型烟草 > 正文

未成年禁止上车!美国FDA发布电子烟新规(图)

2016年11月22日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田拓
A+ A

  烟草在线据中关村在线报道  2016年5月,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宣布了数项规定,以规范新兴的电子烟市场。首先,新规定对电子烟的受众群体进行了更严格的规定,售卖电子烟等器具给18岁以下人士将被视为非法行为。在这之前,美国已经有部分地区对使用者年龄进行限制,而这一规定则将其扩大至全国范围。

  除此之外,在新规定下,电子烟用品上架之前需通过一系列审批过程,要知道在这之前并没有类似的要求。更重要的是,对于已经在售的电子烟产品,如果它们上市时间迟于2007年2月,同样需要经过审批。在FDA对其文件进行审核期间,商家可以在两年内继续进行售卖,这意味着在未来一段时间内,不会有新的产品上架。

  “坏消息是,从今年8月8日起的两年内,FDA将对全美境内99.9%的电子烟产品颁布禁售令”美国电子烟协会主席格雷戈里•康利对此表示担忧,“按照此形势,到2018年电子烟行业将萎缩殆尽”。

  目前中国的电子烟市场也在不断壮大,但这一市场无论是监管力度还是范围都不如传统烟草行业,相信在未来的时间内,对于电子烟行业的规定也将更加完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