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新型烟草 > 正文

阿联酋市民被政府逼得患“电子烟饥渴”症(图)

2016年11月08日 来源:电子烟公众号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摘自电子烟公众号  编者按:在世界上这些国家来说,要说哪个城市的知名度比国家的知名度大,迪拜就是典型!对很多人来说,说起阿联酋国家,很多人不知道;说起迪拜,马上就想到是非常富裕的地方。其实,迪拜是阿联酋的第二大酋长国。今天,要说的不是迪拜的富裕,而是阿联酋对待电子烟的态度!

  在阿联酋,很多市民患了一种症,这种症叫“电子烟饥渴”症!据《今日头条•雾都》报道,在阿联酋,电子烟和vaping是被禁止的,但这并没有阻碍阿联酋居民想尽办法通过线上购买电子烟,导致在线销售异常火爆!

  阿联酋健康与预防部重申,电子烟禁售令继续有效。不论何种雾化装置被出售到该国,在机场都将被查封。明明英国已经为电子烟作了医学研究证明,证明电子烟比香烟健康95%以上,阿联酋政府却说,目前没有确凿的医学研究来证明使用电子烟对健康不会产生有害影响。

  卫生部控烟项目负责人Wedad Al Maidour博士指出:“在阿联酋,电子烟是被禁止的,使用电子烟是非法的。我们没有向任何人授权可以在这里提供这些东西。“

  2015年,有要求放松销售电子烟政策时,阿联酋标准和量衡局(ESMA)向世界卫生组织发送了一份技术性法律草案以说明。

  然而,Maidour博士有着自己的看法。“从阿联酋标准及量衡局到卫生部,并没有任何签署文件写明烟草禁售令已被放松。法律草案不是法律,如果电子烟网站正随意在线打广告和销售设备给阿联酋公民,电信管理局(TRA)需要解释他们是如何得到他们的网站的许可证,并被允许有这样的违禁物质的在线广告和贸易。”

  这些vaping网站也清晰地知道,只有当卫生和预防部提交正式对TRA投诉,它才有权采取行动。与此同时值得庆幸的是,迪拜的市民可以继续愉快地vape!

  在笔者看来,在线销售的异常火爆,是被阿联酋官方逼出来的!如果不禁止,线上线下都可以销售,销售网点多了,分散了购买人流,自然就降低了这种异常火爆程度了。从另一个方面说明,阿联酋政府思想落后,是在逆潮流而动!虽然禁止了电子烟,但是还是无法阻止广大市民对电子烟的需求!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