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新型烟草 > 正文

电子烟电池爆炸致法国男子腹部二级烧伤

2016年11月07日 来源:《环球时报》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环球时报》报道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10月28日,法国图卢兹一家夜总会的老板阿米涅(Amine Britel)手中的电子烟电池突然爆炸,伴随着一声巨响,火花四溅。阿米涅立即被送往医院,被诊断为腹部二级烧伤。

  据悉,当时阿米涅正在夜总会外面抽烟,突然间电子烟的备用电池溅出火花,紧跟着发出一声巨响,他的外套开始燃烧,但当时他并未感觉到疼痛。保安立即上前帮忙,消防员将其火速送往医院。这一切都被街上的摄像头记录了下来。

  经诊断,阿米涅的腹部右侧烧伤严重,需接受为期几周的治疗。不过阿米涅对此依旧乐观。他表示,幸好自己当时穿的是棉质衬衫,电池也没放在牛仔裤的口袋里。

  该电池是阿米涅在当地一家店里购买的中国品牌,对于该品牌没有标明用户可能遇到的危险,他感到很失望。对此,他打算起诉中国公司,但并未透露公司名称。

  阿米涅还表示,虽然出了这次意外,但他不会停止使用电子烟,不过以后会选择带集成电池的电子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