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新型烟草 > 正文

eBay开放电子烟类目各站点 国外市场潜力大?

2016年11月02日 来源:亿恩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亿恩网报道  eBay在欧美各站点相继解禁了电子烟类目的销售,目前只有美德开放。这一政策也确实说明了电子烟及相关产品在国际上有着潜在的市场需求。关于电子烟的相关政策,部分站点(美,英,德)是可以销售的,只是没有完全开放权限且没有独立的刊登类目。

  德国站点已经在5月6号发布,英国站点将在9月26号添加专门的电子烟类目。

  A,德国站点电子烟政策

  1)刊登在德国站点的listing。

  2)Item location要在德国当地,即必须是海外仓。

  3)必须使用唯一认可的物流方式,该物流具有核实年龄的服务。

  4)强烈建议卖家在刊登listing时写明必须大于18岁的卖家才能购买的商品。

  5)英国站点即将对GC卖家开发销售电子烟权限。

  B,英国站点电子烟政策

  1)9月26号会添加专门的类别,已经刊登的产品会被转移,新刊登的listing也会收到eBay提示刊登到新的类别下。

  2)卖家要提供具有核实年龄的物流服务。

  3)会开放所有卖家,不需要白名单。

  4)其他具体政策暂未制定。

  目前电子烟刊登在美,英,德的分类:

  美国:consumer Electronics>Gadgets&other Electronics>other Gadgets

  英国:Health&Beauty>Health Care>Smokingcessation>other smokingcessation

  德国:Kleidung&Accessoires>Herren Accessoires>sonstige

  作为灰色高危行业,电子烟领域够胆涉及的还真是不多见。早期速卖通也曾将“电子烟及其配件”产品列为禁售品,后改为“限售”。而在市场需求方面,因为传统的卷烟之害逐渐被人们认知,随着全球人民健康意识的提升,电子烟代替传统卷烟的趋势日益加强。据了解,仅在2015年全球电子烟市场规模就达到60亿美元,预计2016年将有2到3倍的增长。事实上,欧洲和美国有着大量的电子烟用户,澳大利亚也日趋流行起来。尽管目前在平台销售仍有许多苛刻的限制条件,但平台相继开放,站点相继解禁,是不是就意味着这个行业有着一定的曙光呢?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