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新型烟草 > 正文

首款“中式电子烟”——尊喜(唐乐)即将上市

2016年10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
A+ A

  烟草在线专稿  电子烟被称为21世纪改变人类生活的十大发明之一,它的出现颠覆了人类的抽烟方式。研发出一款适合中国人口味、好抽的高品质电子烟,一直以来都是从业者的努力方向。

  在深圳,有一家尊喜(深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该公司较早投身电子烟领域,以打造“最适合中国人消费的电子烟”为己任,历经两年多时间的研发,于2016年初在电子烟核心技术上取得重大突破,解决了保障中国消费者享受高品质电子烟的口感难题,由此形成了独有的 “中式电子烟”全套研发体系。

  如今,全球首款“中式电子烟”——尊喜(唐乐)电子烟即将上市,如同iPhone重新定义手机并将人们带入智能手机时代一样,尊喜(唐乐)电子烟不仅改变了人们对电子烟的固有认知,还将带领中国消费者创造属于中式电子烟的新时代。

  首创中式口味——尊喜电子烟核心科研成果

  口味是电子烟的灵魂,消费者对电子烟口味的好评,是一款电子烟的成功基础。

  “中式吸味”是尊喜科技最核心的科研成果。尊喜电子烟在全国各地近万名消费者中间开展多次调查研究,组建了全球一流的科研团队,逐步积累形成了国内最完备的电子烟消费数据库、烟油多谱数据库和最先进的电子雾化技术。

  通过无数次的调配、测试、改进,尊喜科技最终掌握了适合中国人口味的烟油调配和精准雾化配套核心科技,打造出独有的“中式口味”。

  尊喜(唐乐)电子烟是全球首款“中式口味”电子烟,烟香具有浓郁的中国特色,沉香、草莓两种味道自然醇正、优雅舒适、历久弥香,给广大中国消费者带来最满意的口感体验。

  优势彰显——尊喜电子烟顶尖科技凝聚

  电子烟比传统卷烟的优势,也是电子烟在未来拥有无限发展潜力的关键。尊喜电子烟凭借其在科技方面的成就和突破,将电子烟的健康、环保水平提升到一个新的层次。

  尊喜(唐乐)电子烟不但具有无燃烧、无焦油、减少烟雾危害等电子烟基本元素,还凝聚了电子烟领域最前沿、最先进的科技成果。

  尊喜(唐乐)电子烟完全聚合了绿色植物精华液萃取提炼技术、新一代微米级完全雾化技术、微型超声波持久续航技术、持久锁水保香技术、烟雾快速融散技术等5项电子烟领域顶尖科技。

  尊喜电子烟的烟油成分中完全不含尼古丁,是中国国内首款提倡“无尼古丁”的电子烟。包装材质采用了行业内最环保的食品级可降解生态纸等原料,生产车间更是达到了药品级的无菌净化水平,对中国消费者身体健康真正负责,也铸就了尊喜电子烟的高品质电子烟形象。

  独有细节设计——尊喜电子烟尽显人性科技

  尊喜电子烟在烟支体验、抽吸感受、外观感觉等细节设计上均采取了人性处理,受到消费者的普遍认同和好评。

  尊喜电子烟以庞大的国人吸烟消费数据库为基础,从人体工程学出发,得到中国人吸烟时的最佳唇指体验数据,设计出极简一体的烟支外形,方寸之间,赏玩品鉴,手感、唇感体验均达到极致。

  根据口腔神经刺激程度,多次测算并调制出最适合中国消费者的电子烟吸阻和烟雾量,吐纳之际,轻松愉悦,口腔感觉恰到好处。

  根据中国人的审美观念,以新古典美学风格为特色,设计出以“唐乐图”为主要元素的电子烟外观形象,秉承盛世中国风,举手投足,彰显高端气质。

  这些基于中国消费者的创新设计和人性处理,让尊喜电子烟的“中式形象”更加生动。

  打造出真正适合中国消费者的“中式电子烟”,不是朝夕间的偶然火花,也不是标新立异的简单标签,而是尊喜科技倾注心血、千锤百炼、历久弥新的荣耀绽放。

  尊喜电子烟承载了中国消费者对电子烟“真好抽、真健康”的殷切期望,即将成就中式电子烟的经典传奇。

  “尊从梦想 喜迎未来”

  中式电子烟的时代已经到来!

  尊喜电子烟愿与您共同开创新的未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