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新型烟草 > 正文

香料生产商发出警告:加热香料可能有危险

2014年12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草控制与研究中心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草控制与研究中心报道编译  电子烟公司和支持它们的人们喜欢指出电子烟中使用的香料是“一般公认安全”(GRAS)。一般公认安全定义摄入(吃下)而不是吸入(呼吸)这些化学品。

  事实上,指定“一般公认安全”名称的美国食用香料与提取物协会(FEMA)特别警告其成员,确保工人们在工作时保护他们不要吸入香料。在其32页的指南中,《香料生产车间的呼吸道健康和安全》指出,人们在有香料的地方工作,应当张贴以下两张标记:
美国食用香料与提取物协会继续强调吸入加热香料的特殊危险性,如何通风是不能解决问题的。(这对于电子烟使用者安全性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同样说明了为什么电子烟应当纳入洁净室内空气法中。)

  除了被使用电子烟的人和吸入二手加热气溶胶的人关注外,这些问题还应当被那些工作或进入电子烟店的人关注。

  顺便说一下,整个一般公认安全过程不是保护公众远离潜在危险香料的有效方式。我曾经认为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定义香料是“一般公认安全”(可以摄入),但结果是香料业通过充满利益斗争的过程自己定义自己“一般公认安全”。

  托马斯·内塔内尔及其同事对当前的“自愿体系”,在2013年国际医学杂志《美国医学会》上发表了一份措辞激烈的分析,“在认定添加到食品中是一般公认安全的审批中的利益冲突:失去平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