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新型烟草 > 正文

富国开电子烟商大会

2014年11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中国烟草科教网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中国烟草科教网报道  2014年11月20日,全球知名的投资咨询公司——富国证券在美国纽约召开电子烟商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来自传统烟草行业的代表、电子烟以及电子烟液的生产商与贸易商、电子烟生产相关配件供应商以及公共健康卫生界的代表。

  在此次会议上,富国证券的分析人士认为,对于传统的烟草行业而言,电子烟产业近年来的发展为他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机遇,尽管电子烟及其相关产业在过去几年已有了快速的发展,但对于传统烟草行业而言,电子烟产业仍然是一个处于创新期的新行业,还处于发展的早期阶段,仍然存在进入该产业的机会,只不过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参与者应该着眼于电子烟产品消费者的消费偏好,并针对不同的细分市场进行创新发展,从而赢得自己的消费群体。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