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新型烟草 > 正文

带你认识真正的烟——思雷电子烟

2014年10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中国财讯网报道 作者:
A+ A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微量的尼古丁并不直接对人体造成危害。临床研究证明,尼古丁有望成为治疗老年痴呆症、帕金森症、抑郁症的有效药物。同时,尼古丁不仅仅存在于烟叶之中,也存在与多种茄类植物的果实之中,例如番茄、枸杞等植物中就含有尼古丁。番茄果实中的平均含量是2.31mg/kg,茄子是2.65mg/kg,青椒是3.15mg/kg,这些蔬果都是公认的健康食材,因此,只要人们对尼古丁的摄取量在科学指引范围内都是对人体无害的。

  正是基于此,为了帮助烟民减少吸食真烟带给人体的危害,尼古丁替代疗法始于1978年,已有36年的历史,得到世界卫生组织和美国卫生部的认可和推广。所谓尼古丁替代疗法是以非烟草的形式、小剂量安全性好的尼古丁制剂,取代烟草中的尼古丁成分。作为一款拥有高科技的高端品牌烟思雷电子烟,是一款替烟控烟产品,不燃烧,不产生二手烟。

  因此,对于广大烟民来说,烟思雷电子烟是一种更健康的生活方式,其通过烟杆电池导电,雾化器高频加热,使萃取于纯植物的烟液由液体状态转变成蒸汽状态,模拟传统抽烟的雾化模式,口感醇厚,烟雾柔和,让抽烟者能最大地模拟并感受到抽烟的效果,进而健康吸烟,真正告别吸烟对人体的危害!告别戒烟带来的无数痛苦跟身体不适应!

  烟思雷电子烟的烟具和烟液均获得欧盟认证,通过严格的欧盟检测,使用过程既安全又无害,让有烟瘾的人可以不用忍受戒烟的苦恼,也让香烟社交迎来了崭新的时代。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