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新型烟草 > 正文

机械电子烟未来发展火爆

2014年10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网络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网络报道  电子烟越来越流行,越来越多的商家们加入进来,电子烟产品种类和款式更是玲琅满目,在成千上万的产品中,机械电子烟这类产品脱颖而出,越来越受消费者们的喜欢,这个从市面上出现的各种各样的机械电子烟可以看出这类产品的受欢迎和火爆程度。机械电子烟火爆的原因何在,其有什么吸引人的魅力。

  什么是机械电子烟,其实对于机械电子烟的概念目前行业中还没有真正意义上给出一个特定的、统一的定义。要说机械电子烟能在短时间内受到消费者的宠爱的原因得从机械电子烟自身的特点来说:

  第一、功率大、烟雾量大

  与其他类型的电子烟相比,机械电子烟没有电路板,其完全是依靠机械原理将电流输送到雾化器端,通过电路连接实现雾化雾化器中的烟油。其电池容量一般比较大,同时可以更换,消费者可以根据需要适配不同型号和容量的电池,还有就是大多数机械电子烟具有可调节电压的功能,产品的功率比其他的电子烟要大,烟雾量相对来说也大。

  第二、使用成本低

  机械电子烟有一个最大好处就是每个部件可拆、可换,只要拥有一个机械电子烟的主体,电池,雾化器都是可以自己配的,就算是那个部件有磨损或者损坏,可针对已损坏部件进行重新购买,不需要更换整个产品,这样就大大的降低了产品的使用成本。

  第三、外观设计新颖、大气

  机械电子烟在外观设计方面脱离了原始电子烟的思想禁锢,融入了许多新鲜的元素和设计理念。其外观选择性多种多样,款式能满足更多消费者的喜好。

  第四、更容易进行DIY

  因为机械烟每个部件可拆可换这个特点,机械电子烟能满足那些懂电子产品工作原理,又据有自己新鲜想法的电子烟爱好者们对产品进行改造的欲望,极尽发挥其“搞破坏”的能力。

  总的来说,机械电子烟不只现在比较火爆,还将是未来电子烟发展的其中一个方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