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新型烟草 > 正文

泰国官员希望对水烟和电子烟征税

2014年09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普吉岛新闻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普吉岛新闻报道编译  泰国的官员表示,目前,水烟和电子烟都没有依照泰国法律进行注册登记。

  水烟,即泰国人所熟知的baragu,越来越受到泰国人的欢迎,在夜总会和餐馆内十分畅销,而电子烟最近也进入泰国市场。

  官员说,尽管水烟被广泛使用,但实际上水烟是非法的,警务人员有权没收来自水烟销售点的产品。

  修订《1996年烟草法案》,将水烟和电子烟列入法案之内,将使国家能够对这两种产品实施立法、监管和征税。

  “这将取决于新的财政部长考虑是否对这两种产品进行征税,”一名官员说。

  这名官员补充道,公共卫生部也表达了对水烟日渐流行的担忧,因为水烟比普通卷烟的危害程度高出六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