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新型烟草 > 正文

美国便利店将成为电子烟销售第一大战场

2014年08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温斯顿塞勒姆杂志》报道编译 作者:赵军翻译
A+ A

  烟草在线据《温斯顿塞勒姆杂志》报道编译  三大烟草生产巨头就电子烟市场份额的首次明显争夺是以一家全国连锁便利店作为关键战场。

  菲莫美国公司的MarkTen电子烟品牌最近在北卡罗莱纳州的7-11便利店销售。

  与它一起销售的还有罗瑞拉德公司的blu、R.J.雷诺公司的Vuse、还有几家较小公司的产品。

  雷诺公司在6月份开始全国布局Vuse电子烟,而blu电子烟已经在美国大多数便利店销售超过2年。雷诺公司宣称Vuse电子烟在科罗拉多州和犹他州的测试市场中市场占有率名列前茅。

  Vuse还在三合会的WilcoHess和Quality Mart商店销售,而MarkTen也可以在Circle K和Sheetz商店看到。Blu电子烟在这些网点中都存在。

  根据全国便利店协会,让这些公司竞争的关键是便利店是电子烟最大的零售渠道,2013年占所有销售网点的75%,销售额约5.4亿美元。

  2013年电子烟的全部销售额为17亿美元。烟草专卖店、售货亭和互联网同样占据了电子烟销售的相当部分。

  根据无烟替代品贸易协会,2013年网店占到电子烟销售的25%。

  相比之下,85%的传统燃烧卷烟都在便利店购买。

  菲莫美国的发言人布莱恩·梅表示MarkTen在全国西部的扩张从6月份开始。“在夏季和秋季将向东部扩张,”梅说。

  雷诺美国宣称Vuse不仅是电子烟类别还同样是烟草产品消费“游戏的改变者”。

  让雷诺公司官员对Vuse如此自信的原因是由于数字微处理器等技术使产品提供了“第一次及每次的完美吸入”。微处理器与存储器芯片相结合控制着从蒸汽输送到电池管理的关键要素。

  雷诺美国正将其100万平方英尺的Tobaccoville工厂中7万平方英尺的地方转为Vuse的生产地盘。雷诺美国还计划为Vuse产品提供至少200个新的全职工作岗位。整个计划可能耗时4年。

  赫尔佐格预测,雷诺美国将在2021年达到40亿美元的电子烟收入,而传统卷烟收入为39亿美元。2013年的电子烟收入较少,传统卷烟收入64亿美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