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新型烟草 > 正文

奥驰亚集团与菲莫国际合作研发电子烟

2014年07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报》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报》报道  4月份完成对绿烟公司(Green Smoke)的收购之后,奥驰亚集团正在积极研发电子烟产品,拓展其产品组合,并与菲莫国际展开合作,以应对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

  目前美国的电子烟销售总额在10亿美元以上。美国第三大烟草制造商罗瑞拉德公司2012年收购Blu电子烟公司后成为电子烟市场的领导者。第二大烟草制造商雷诺美国去年亦宣布,在科罗拉多州和犹他州进行测试后,将于今年将其Vuse品牌电子烟推向全国。

  奥驰亚预计,在美国90%的成年吸烟者都知道电子烟且有约三分之二的人尝试过,但只有少数人经常使用它们。“许多成年吸烟者仍在寻找符合他们需求和期望的产品。”奥驰亚集团首席执行官马蒂·巴林顿说,奥驰亚将进行更广泛的市场投放。

  2013年年底,奥驰亚集团宣布了一项与菲莫国际合作研发电子烟的战略计划。通过共同努力,该计划目前已经取得了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的批准,新产品计划于今年下半年投入生产。奥驰亚集团表示,新产品投产后,将加快进入国际市场的步伐,以期在激烈的电子烟市场竞争中占有一席之地。奥驰亚根据对产品和市场的风险分析,提出在互利的条件下,赋予菲莫国际在美国国内独家销售新产品的资格。菲莫国际首席执行官谭崇博表示,对两家公司合作研发并生产出降低危害的烟草产品抱有极大信心。

  根据协议,奥驰亚集团与菲莫国际将深入推进合作,并积极配合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的各项工作,对新产品的技术缺点加以改进,从而达到降低产品危害的目的,同时会与其他国家的监管部门取得联系以推广其产品。除此之外,他们还将继续就电子烟的有关技术问题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技术。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