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新型烟草 > 正文

美国液体尼古丁公司将在当地生产液体尼古丁(附评)

2014年05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列克星敦先驱领袖报》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列克星敦先驱领袖报》报道编译  美国肯塔基州的一家公司打算趁着人们向电子烟转移的文化发展趋势,利用农民们最了解的产品——烟草赚上一笔。

  美国肯塔基州辛西安纳的烟农布莱恩·弗尼士的公司——美国液体尼古丁公司,将出售从美国东南部地区种植的烟草中萃取的液体尼古丁。这种液体在佐治亚州的奥尔巴尼生产。

  弗尼士在一份新闻稿中说:“我们不仅为快速发展的新兴电子烟油产业提供优质的尼古丁产品,还有能力支持当地的农民和美国农业,对此,我们感到非常兴奋。”

  市场分析人士预计,在10年内,价值超过20亿美元的电子烟市场的销售额将超过可燃卷烟市场。

  而由于美国三大卷烟公司全都扩张进入电子烟市场,或许,超过可燃卷烟市场的时间会更快。

  利用液体尼古丁生产出模拟吸卷烟的感受,但是又没有很多有害影响的雾化器,大约占整个电子烟市场的三分之一。

  但是,据富国集团跟踪电子烟市场的邦妮·赫尔佐格说,市场中的液舱式雾化器部分的发展速度,是传统的“卷烟似的”电子烟的两倍。这些液体可以定制香料,“雾化器烟商店”如雨后春笋,纷纷涌现,迎合着想要体验薄荷以外味道的消费者们。

  据美国液体尼古丁公司说,目前所用的液体尼古丁,大多产自中国、印度和欧洲。美国产的烟草被认为更加安全,因为美国对杀虫剂实施更为严格的限制措施,像DDT,它在美国是被禁止使用的。

  据美国液体尼古丁公司说,第三方检测已经发现,在从外国产的烟草萃取的尼古丁里,含有重金属和较高含量的杀虫剂残留物。

评论:

  随着电子烟的越来越流行,电子烟生产企业呈现爆发式增长,此前,中国的电子烟生产企业占到了全球的90%以上,然而现在国外的一些企业也开始觊觎这块前景诱人的大蛋糕,纷纷开始自己研发、制造电子烟产品。由于电子烟的安全性越来越受到重视,据称,现有市场中的某些液体尼古丁含有重金属和杀虫剂残留物,因此美国液体尼古丁公司正在生产从美国本地产的烟叶中萃取的液体尼古丁。前不久报道的美国的Ioto电子烟液公司也将产品装配生产线从中国迁到了美国。这对于中国的电子烟生产企业来说无疑是一个威胁,如果电子烟液没有专利技术保护,而且进入门槛低、很容易被模仿的话,那么这一市场未来的竞争将非常激烈。因此,中国的厂商还需要在产品质量上精益求精,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