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新型烟草 > 正文

美国FDA电子烟禁售提案弱于预期

2014年05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报道  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4月24日发布提案称,将禁止向18岁以下未成年人出售电子烟,但并不限制调味产品、在线销售或相关广告。

  不少美国媒体均分析认为,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这份期待已久的提案显示,对于这一20亿美元行业的首次联邦监管并不如一些公司所担心的那么严厉,且这些条例估计需要数年时间才能充分发挥作用。

  甚至有富国银行分析师称,该提案对这一行业是一个利好。

  在该消息公布后,美股电子烟公司的股票均上涨,Victory电子烟公司上涨4.42%,罗瑞拉德公司上涨0.76%。

  但公共卫生倡导者则感到痛惜,他们表示,这将加大新一代年轻人尝试吸烟的风险,而这些年轻人对长期使用该电子设备造成的健康危害并不了解。加州大学烟草控制研究和教育中心格兰兹教授表示,对这一提案感到失望,政府部门对该产品为孩子们造成的不良影响视而不见,毫无作为。

  对此,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局长汉伯格4月23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一提案只是第一步,如果科学证据支持采取措施,他们将会进一步采取更广泛和严厉的限制。

  一些电子烟公司对此表示了担忧,这说明严管的大门并未关闭,政府仍有可能采取进一步的严管措施。占这一市场80%的罗瑞拉德烟草公司的总裁希利表示,这项提案显示了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是注重科学依据的,但最终好坏还需得听从公众的意见看法。

  一些行业分析师预计,10年之内该行业销售额将从每年20亿美元激增至每年超过850亿美元。电子烟拥护者声称,这是一个更安全替代传统卷烟的方式,因为它不会产生损伤肺部的有毒焦油。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