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新型烟草 > 正文

美国烟农将为不断增长的电子烟市场生产尼古丁

2014年04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东南农场新闻》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东南农场新闻》报道编译  据信,电子卷烟所用的尼古丁产自中国、印度,或许还有东欧。美国肯塔基州欧文斯博罗的白肋烟和深色烟草烟农Rod Kuegel说:“为什么美国烟农就不能在本地生产尼古丁呢?”
     
  电子卷烟是用电池提供动力的装置,这种装置将液体尼古丁溶液雾化,模仿传统卷烟的体验,不过不会有烟雾产生。Kuegel说,今年春天举行了一些会谈与磋商,以了解是否可以发展尼古丁市场,他相信,今年将会在美国白肋烟种植带的某个地方生产出一批试验性液体尼古丁。

  他说:“我们对烟草中存在的杀虫剂残留控制的最好。如果电子卷烟应该更健康的话,它们怎么能使用来自不能与我们的烟草相比的烟草的尼古丁呢?”他说:“这种产品应该在美国生产。”

  他不知道液体尼古丁是怎样生产的,但不管使用什么方法,美国人采用起来都不可能太难。

实地加工尼古丁

  将烟草原产品加工成液体可以在田间完成。担任白肋烟委员会主席的Kuegel说:“加工烟草所需的全部设备可以装到半拖挂车里,从而可以从一个农场运到另一个农场。”
     
  北卡罗来纳州推广站经济学家布莱克·布朗说,电子卷烟用的液体尼古丁源自于烟草,至少现在如此。尼古丁往往溶入丙二醇、蔬菜甘油或聚乙二醇的溶液里。另一方面,合成尼古丁近期不可能与基于烟草的尼古丁相竞争。

  布朗说:“目前,在美国制造液体尼古丁还非常昂贵,而且美国将液体尼古丁作为药用产品而非烟草产品加以规范。”
     
  布朗说,变化可能会很大,但也很难预测。他指出,美国富国银行集团预测,到2023年,电子卷烟的销量将超过传统卷烟。
     
  他说:“有关技术与市场特征可能会发生巨大变化。很多公司还处于起步阶段,但将会出现并购。会有一些赢家,也会有很多的输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