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新型烟草 > 正文

寻求传统烟替代品 美国大烟草商押注电子烟

2013年06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大纪元网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大纪元网报道  美国大烟草公司纷纷提高投注电子烟产品,试图弥补下滑的传统卷烟销售额。生产骆驼牌和波迈的雷诺美国公司计划推出其第一个无烟且由电池供电的电子烟产品。

  高盛估计,电子烟行业2012年销售额约为3亿美元。分析师们预测,在未来几年中营收将达到10亿美元。虽然仅是美国卷烟市场900亿美元营收的一小部分,但却是销售持续增长的少数几个卷烟领域之一。

  按市场份额计算,雷诺为美国第二大烟草公司。该公司称电子烟将会改变烟草行业的游戏规则。雷诺首席执行官丹·德伦(Dan Delen)6月6日推出其“梦幻般的商业机会”。

  烟草行业正加紧投资生产传统卷烟的替代品。万宝路制造商奥驰亚集团是美国最大卷烟制造商,而且其产品占美国市场份额一半左右。该公司计划2013年推出电子烟。

  罗瑞拉德烟草公司是进入美国电子烟市场的第一个大型制造商,2012年以1.35亿美元收购了电子烟公司Blue Ecigs。

  多年来,由于税率提高、公共场所禁烟和对健康的关注,美国吸烟人口一直呈下降趋势。分析师们表示,传统卷烟销售以平均每年3%的速度下降。该行业视电子烟为留住顾客的契机。

  抽电子烟的人是吸入含有少许尼古丁的蒸汽,以重现吸烟的感觉。但整个过程却不产生烟雾或是通过燃烧释放出的致癌物质。这意味着,这些电子烟可以在室内使用。虽然制造商们将电子烟标榜对人体无害,但目前缺乏有效的临床实验资料来证明这一点。

  美国电子烟市场目前高度分散。烟草蒸汽电子卷烟协会(Tobacco Vapor Electronic Cigarette Association)首席执行官Ray Story表示,约有300家公司主要通过互联网向美国消费者销售中国制电子烟。

  德伦表示,约有30%的美国吸烟族曾在过去6个月内尝试过电子烟,但很少有人从此不再吸传统卷烟。雷诺的电子烟名为Vuse。该公司将以类似出售剃刀和刀片的方式出售Vuse。

  他还承认,电子烟市场面临不明朗的监管环境。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FDA)已表示计划规范电子烟市场,但目前尚未正式提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