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社会责任 > 正文

四川中烟西昌卷烟厂推进美姑希望小学援建工作

2018年12月31日 来源: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西昌卷烟厂 作者:齐伟 
A+ A

  近日,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西昌卷烟厂扶贫工作组赴美姑县乐约乡,与当地政府沟通推进希望小学援建工作。

  美姑县乐约乡小学距离县城85公里,目前在校学生512名,共六个年级17个班,人均建筑面积3.22平方米,校舍严重不足,为了改善学校教学条件,当地政府投资700万元进行学校改建,四川中烟捐助资金300万元用于基本建设和配套设施改造。学校建成后,在校学生将增至706名,新增学生食堂和宿舍,教学环境将得到极大改善。

  工作组一行与美姑县教育、科学技术知识产权局、乐约乡小学领导一道,深入修建工地了解修建进度,并对存在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沟通,美姑县一行对四川中烟勇于担当社会责任的义举给予的充分肯定。

  据了解,学校将在2018年底完成修建任务,开展竣工验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