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四川中烟什邡卷烟厂完成新工厂5G部署方案实地调研

2021年01月21日 来源:四川中烟官网 作者:
A+ A

  为落实工厂前期“基于5G技术的工业专网部署方案推进会”方案,保障工厂易地技改的信息化项目建设质量,近日,四川中烟什邡卷烟厂信息科会同易地技改指挥部、中国移动对5G基站布点规划设计开展实地勘察。

  调研现场,中国移动技术专家首先听取了易地技改工程建设总体布局规划的介绍,对新厂制丝车间、卷包车间、动力车间、成品库区等生产性区域的建筑结构规划进行详细了解。随后,信息科和易地技改指挥部相关负责人根据新厂区室内AGV小车、室外自动巡检机器人等项目建设需求,对拟建5G工业专网的覆盖范围进行实地确认。

  下一步,工厂信息科将紧密配合易地技改项目建设进度,以“后发优势”做好技术赋能,助力“新发展理念示范工厂”建设持续推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