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一种具有高、低沸点成分的香料在线加香的装置及方法”发明专利获公开

2020年12月28日 来源:郑州烟草研究院官网 作者:
A+ A

  2020年12月11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一件由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申请的发明专利:一种具有高、低沸点成分的香料在线加香的装置及方法。

  该发明公开一种具有高、低沸点成分的香料在线加香的装置,其包括:进料管路(1)、水汽分离器(2)、高沸点成分加香管路(3)、低沸点成分加香管路(4)、加香干燥单元(5);采用高沸点成分和低沸点成分分开加香的方式,其中高沸点成分直接以液态形式喷涂到再造烟叶浆料上表面;而低沸点成分以液态形式喷涂到位于流浆箱后方的钢带(52)上,随着干燥过程进行,再造烟叶浆料下表面的液态低沸点成分受热蒸发,进入到再造烟叶浆料内部,而再造烟叶浆料上表面的高沸点成分仍保留在再造烟叶浆料上表面,从而完成高、低沸点成分的在线加香。据悉,该发明加香方法不仅保留了低沸点成分,避免其浪费,还使得再造烟叶香味特征均匀、丰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