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湖北中烟三峡卷烟厂“三聚焦三着力”推进统计队伍建设上水平

2020年12月23日 来源:湖北中烟官网 作者:
A+ A

  为提升统计工作效率、数据质量和统计分析水平,让高质量统计工作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服务,今年以来,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三峡卷烟厂以“三聚焦、三着力”,力求打造高素质、高技能、高水平的统计队伍。

  聚焦技能水平提升,着力专业培训。组织厂内专兼职统计员开展统计业务培训,通过条款解读、案例分析、互动问答、论文撰写等方式,全面提高全员依法依规开展统计工作的思想认识,切实提升运用统计工具解决实际问题的专业能力,确保统计工作“零失误”,并将经验总结、成果固化,向公司提交统计论文6篇。

  聚焦职业资格认证,着力宣传引导。加大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的宣传和组织力度,在要求专兼职统计员取证的基础上,鼓励青年员工参加考试,扩充统计人才后备力量,今年厂内共有17人报名参加统计专业技术职称考试,截至12月21日,厂内共有中级统计师10人,初级统计师12人。

  聚焦晋升通道畅通,着力改革创新。推进统计人才队伍“双轨制”建设,畅通统计专业技术人员晋升通道,进一步激发统计条线人员创新工作、勤学钻研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