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四川中烟绵阳卷烟厂“降低叶线切丝工序毛烟丝产生频次“项目荣获中国质量协会质量技术奖

2020年12月22日 来源:四川中烟官网 作者:
A+ A

  近日,四川中烟绵阳卷烟厂选送的六西格玛项目“降低叶线切丝工序毛烟丝产生频次”通过中国质量协会评审,荣获2020年度中国质量协会质量技术奖。

  项目针对切丝工序烟叶切丝过程中毛烟丝产生较多的问题,多角度分析了生产流程中的缺陷,科学运用KAPPA检验、潜在失效模式与影响分析(FMEA)、DOE试验等六西格玛工具,探究出优化喂料机ZB202提升机频率、输送振槽SR222启停信号、切丝机排链停退前时间、切丝机排链自动退走时间等多条有效改进措施,形成了相关管控方案,成功将毛烟丝的产生量从3.44kg/批降低至0.6kg/批,提高了烟叶有效使用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