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一种连续负压双面加香方法及其设备”发明专利获公开

2020年12月21日 来源:郑州烟草研究院官网 作者:
A+ A

  2020年12月4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一件由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申请的发明专利:一种连续负压双面加香方法及其设备。

  该发明提供一种连续负压双面加香方法及其设备,属于烟草加工技术领域。一种连续负压双面加香方法包括以下步骤:(1)将烟丝放入喂料机中,进行烟丝的定量称量;(2)将称量后的烟丝放入第一负压室的循环转动的第一吸丝带上方,继续负压的情况下对烟丝进行第一面喷香;(3)将经过第一面喷香的烟丝放入第二吸丝带的下方使得烟丝进入第二负压室,继续负压的情况下进行第二面喷香;以及一种基于前文所述的一种连续负压双面加香方法的设备。据悉,该发明不但提高了烟丝对香料的吸收效率,减少储存时间,提高产能;又提高了加香精度、减少香料挥发,提高了产品质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