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上烟集团上海卷烟厂围绕“三个方面”持续提升优质制造能力

2020年12月17日 来源:上海市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日前,上烟集团上海卷烟厂围绕生产制造核心环节,聚焦关键绩效指标、创新驱动发展和设备运行过程控制三个方面,着力提升优质制造能力。

  一是以关键绩效为导向,加强提升产品质量稳定。工厂紧盯关键质量指标不放松,多措并举保障产品质量稳定受控。聚焦制造链一体化管理,研究并加强环境温湿度、物流中转等环节的质量影响关注度,开拓加工强度体系等新的质量控制维度。聚焦质量风险防范,严格落实防差错管理和质量标准的制定与执行,提升对质量风险的预判和防范能力。聚焦重点缺陷的“关键少数”,强调工艺研究与改进并重,解决产品质量短板问题,推动产品质量稳中有升。

  二是以创新驱动为重点,加快技术创新成果转化。工厂坚持创新驱动发展,以技术创新支撑产品质量再上新台阶。加深工艺技术分析研究,通过制丝卷包关联性研究及滤棒吸阻稳定性研究,实现工艺技术新突破。加强信息化系统开发,以信息化系统平台为质量管理新抓手,开发多个应用场景并纳入标准化管理流程。加快工程试验平台建设,开展薄板烘丝机实物调试,完成相关系统的数据、工单对接,实现工单拉动试验线生产的目标。

  三是以过程控制为抓手,保障设备运行高效稳态。围绕浦东科技创新园区生产,聚焦关键链路瓶颈设备和重点设备,创新设备维保措施和管理方法,保障新设备稳态运行。围绕品牌发展和生产需求,秉承“全方位加强安全保障,零事故管控安全风险”的工作思路,严格落实“三到位”管理措施,有效支撑设备布局的持续调整与完善。针对生产力布局调整工作,排摸设备现状,结合布局规划需求,初步确定设备布局方案,为下阶段技改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