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红塔集团党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年12月16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作者:吴波
A+ A

  12月9日,红塔集团党委召开2020年第四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上级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联系集团实际,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结合集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

  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红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勇主持会议。红塔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恒等参加会议。

  王勇要求,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红塔集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重点把握《建议》的时代背景、深刻内涵、逻辑体系和保障措施,领会精神要义,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学以致用;要认真编制“十四五”规划。紧密结合行业和集团实际,吃透全会精神,以《建议》提出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重大举措为根本遵循,加强调查研究和统筹论证,切实将集团“十四五”规划工作落在实处;要抓实抓好当前工作。毫不松懈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一方面是慎终如始,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集团党委疫情防控各项布置落到实处,努力化解疫情潜在风险;另一方面是持续抓好安全管理、生产制造、质量控制、成本管理和“元春”备货等工作,积极协助云南中烟技术中心、营销中心做好新品研发、次新品提质维护、品牌文化建设宣传和云产卷烟品牌策划等工作,为今年的工作收好官,同时为明年工作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

  集团党委班子成员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集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作为中心组学习的一项重要内容,集团党委举办了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邀请云南省委党校欧黎明教授从“十三五”时期的突出成就、“十四五”时期战略机遇期新特征、“十四五”规划的核心要义等六个方面,结合当前形势与案例分析,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