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陕西中烟汉中卷烟厂举办“谁是制丝全能青年”主题技能竞赛

2020年12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汉中消息 作者:李哲民
A+ A

  陕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汉中卷烟厂近日搭建技能学习平台,举办“谁是制丝全能青年”主题技能竞赛活动,有效提升车间质量风险防控能力,强化安全生产、质量稳定、降耗增效,迎难而上,开拓创新,为促进工厂高质量发展注入生机活力。

  竞赛分为理论和实操两部分,内容涵盖制丝过程现场安全、工艺质量、生产操作、设备维保四个方面。竞赛以日常制丝生产中的重点、难点、关键点为主,突出实操技能与非正常情况应急处理能力的考核。通过角逐,最终分别决出一、二、三等奖,总分前三名的职工将被评为“制丝全能青年”。

  本次技能竞赛,为青工搭建了相互切磋、共同学习的平台,展现了“汉烟青年”的风采,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代练”的活动目的,全力以赴在解决生产难题、优化工艺质量等重点领域实现突破,精益求精,砥砺奋进,持续促进“双品牌双轮驱动”战略升级,努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