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重九主播课堂启动 20名主播收获满满

2020年12月09日 来源:红云红河集团官网 作者:刘婷
A+ A

  为持续提升大重九品牌文化价值,满足大重九专项宣传工作需要,在与营销中心的密切沟通及协商下,经过精心酝酿和筹备的重九主播课堂于12月1日正式启动。

  本次重九主播课堂从12月1日—3日历时3天,参加培训的都是集团和营销中心专门选拔出来、未来将承担大重九品牌宣传任务的重九大使。三天的培训时间,内容涉及大重九品牌的历史文化、原料工艺、评吸品鉴、真假辨别及升级后产品的特色亮点等,此外针对大家要经常开展的线下品鉴会和线上区域专场直播活动,培训还专门设置了礼仪知识讲解,以及日常宣传要注意的法律风险等内容。

  12月3日下午是分组课题展演环节,主播们根据之前抽好的分组及课题,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直播或线下课题的展演亮相。红云红河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旭东,营销中心品牌部、推广分中心相关负责人及集团宣传策划部负责人到现场观摩了课题展演。

  三天的培训,大家在百年时光的穿越中,不仅收获了宣传大重九品牌的干货知识,更学到了举手投足的端庄持重、言谈话术的触达人心,并深深震撼和自豪于重九人的工匠精神、重九品牌无与伦比的产品力。

  王旭东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身为重九主播,这是一份责任更是一份使命,希望大家用心讲好大重九品牌故事,用自己的年轻、朝气和热情感染更多的零售户和消费者。参会领导对展演进行了点评。

  让我们期待着,这些年轻的重九大使带着他们的所学所悟,带着百年品牌的与时俱进,卓越专享品质的用心、诚意和亲民,来到您的身边,与您亲切交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