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山东中烟公司举办第二届应急处置技能竞赛

2020年11月25日 来源:山东中烟官网 作者:
A+ A

  11月19日,公司在山东烟草职工培训中心举办第二届应急处置技能竞赛。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安委会常务副主任王众声出席活动并讲话。

  王众声指出,本次竞赛既是对全系统应急管理工作的检阅,也是各单位应急响应和处置能力的集中展示,要以此次竞赛为契机,牢牢把握重点工作和关键环节,凝心聚力、精准施策、防范风险,全力以赴打好年底收官安全生产工作攻坚战,为山东中烟高质量发展和“十四五”规划良好开局提供坚实保障。

  竞赛分为两人三盘水带连接、触电事故应急救援、危化品泄露起火事故应急处置和快速灭火4个项目。各卷烟厂、集团公司共6支代表队36名选手参赛。参赛队员克服天气等不利因素,在保障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圆满完成各项比赛项目,充分展现了优秀的应急处置技能与顽强的竞赛拼搏精神。经过激烈角逐,青州卷烟厂代表队获团体一等奖,来自青岛卷烟厂、青州卷烟厂和颐中集团的6名参赛队员获单项一等奖。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