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四川中烟西昌卷烟厂工会开展扶贫助农捐赠活动

2020年11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西昌消息 作者:解乌索赫
A+ A

捐赠黄牛运抵洛度村养殖场

举行捐赠仪式

  为持续铸强扶贫“造血”功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11月16日,四川中烟西昌卷烟厂工会举行“扶贫助农”捐赠仪式,向凉山彝族自治州越西县保石乡洛度村捐赠5头黄牛,助力该村发展集体经济。西昌卷烟厂副厂长曹正良,保石乡乡长沙马韦古,洛度村“两委”干部等参加捐赠仪式。

  曹正良指出,此次捐赠黄牛是为帮助洛度村发展集体经济,助力村民致富增收的举措之一,希望洛度村以此为契机,积极发展养殖业,不断夯实集体经济基础。保石乡乡长沙马韦古对四川中烟和西昌卷烟厂的长期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将切实指导督促洛度村做好黄牛养殖工作,带领村民走上致富道路,以实际成果回报四川中烟和西昌卷烟厂的关心支持。

  近年来,西昌卷烟厂不断强化对洛度村的扶贫工作,累计在该村实施扶贫项目10个、捐赠资金214.5万元,在完善安置点基础设施、试点新品农作物、建设跑山鸡养殖场、修建农贸市场等方面取得了实效,全力推动洛度村脱贫攻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