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揭秘海外媒体眼中的中国雪茄

2020年11月24日 来源:长城茄园公众号 作者:
A+ A

  一年一届的“中国雪茄之乡”全球推介之旅于11月8日圆满落幕,作为目前国内最大、在国际上具有知名度和影响力的雪茄文化节,一经举办就引起了国外媒体、雪茄杂志的广泛关注,本次雪茄节的盛况也被海外多家媒体报道。

  “600名来宾齐聚什邡,全国100多个城市的分会场超过1000人参与,超过23000名雪茄客观看线上直播。”这是来自《Tobacco Reporter》感叹。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仍在全球持续蔓延,各国都面临抗击疫情的艰巨任务,而“中国雪茄之乡”全球推介之旅的成功举办,彰显了中国抗击疫情取得的伟大成就,也预示着全球雪茄行业进入了复苏阶段,为雪茄行业的未来发展注入了一剂强心剂。

  在多家海外媒体的报道中,都着重提及了古巴驻华大使卡洛斯·米格尔·佩雷拉(Carlos Miguel Pereira)和多米尼加共和国驻华大使布莱尼·加拉比托·塞古拉(Briunny Garabito Segura)亲率代表团出席了6日的开幕式。这也意味着中国雪茄不再偏居一隅,而是和世界接轨,通过与世界雪茄主产国的文化碰撞,独立又相互兼容,实实在在推动世界雪茄的交流与合作,多米尼加的烟叶、古巴雪茄的技术,取长补短,渠道互通、资源共享、促进共赢。长城雪茄也凭借着10个月突破500万支手工雪茄销量的成绩,把全世界的目光转向中国,让世界知道了长城雪茄的潜力,认识了中国雪茄市场的巨大体量。

  开幕式第二天,两位大使还携代表团走进长城雪茄厂,探寻中式雪茄的工艺、人文和历史。长城雪茄经过百余年的历史技艺传承,独有的全叶卷叶束式手工技艺,以及严格的雪茄检测标准,高质量的内外品质获得了大使们的高度赞扬。此次的亲密交流也将为今后三国在雪茄方面更深入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书写了雪茄产业的新篇章。

  作为中国雪茄的领军品牌,此次长城雪茄在“中国雪茄之乡”全球推介之旅上发布的新品,也理所当然的引起了多家海外权威雪茄杂志的重点关注,特别是《Cigar Journal》和《Cigar Aficionado》还对此次新品做了专题报道。长城雪茄(牛年生肖版)是长城做的又一次大胆尝试,用最好的原料、最先进的工艺技术,以中国十二生肖为画板,每年都将推出一款生肖限量版雪茄,让消费者在最美好的中国味道中,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Cigar Aficionado》在对长城雪茄新品的报道中,还特别提及了长城雪茄与阿里巴巴合作开发的一个基于区块链技术的溯源系统,将科技与传统手工雪茄相结合,让雪茄从种植、生产、再到销售都可追溯。用科技的力量赋予雪茄安全性的保障,既是长城再一次的大胆创新,也是让消费者抽的放心的一次突破,这也为今后世界雪茄的发展提供了一个有益的方向。

  长城雪茄始终以打造“中国雪茄领军品牌”和“世界知名雪茄品牌”为己任,通过百年传承和创新,扛起了中式雪茄应对国际竞争的大旗,开创性的中式雪茄“醇甜香”品类构建项目,也为提升中国雪茄核心竞争力注入了一股新的动力。长城雪茄正以超常发展的速度,引领中国雪茄高质量发展、向上突破,努力让世界都遍布中国雪茄的味道。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