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党委到昆烟开展贯彻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督导检查

2020年11月04日 来源:红云红河集团官网 作者:顾婧
A+ A

  10月27日上午,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红云红河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武怡和红云红河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泓燊带领督导组成员,到昆明卷烟厂开展贯彻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挂片督导检查,督导组组长唐敏主持会议。

  在督导检查会上,昆烟党委书记夏家全从深入学习动员、强化责任担当、强化问题导向、强化专项整改、加强采购管理,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向督导组汇报了昆烟党委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的相关情况。督导组成员以查阅相关资料、询问相关职能部门的方式进行了检查。

  李泓燊指出,在整改过程中,昆烟做了很多基础性工作,下面还要做到“四个必须”,即:必须做到站位要高,必须做到工作要实,必须做到行动要快,必须做到举一反三。

  武怡对昆烟党委的整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在整改工作中,昆烟党委高度重视,行动有力,严格按照集团党委的整体部署,扎实推进整改工作,整改措施清晰完整,措施落实有力有效,整改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同时,也指出了昆烟党委还存在整改任务进度不平衡、少数干部职工有厌战情绪、部分整改有等靠思想、供应商管理须进一步加强等问题。

  针对下一步工作,武怡指出,要落实好云南中烟陈卫东董事长提出的“四点要求”和周涛总经理强调的“三个把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继续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强化政治担当,继续扛牢主体责任,聚焦存在的问题,严字当头,真改实改,打基础,补短板,抓规范,扎实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统筹推进整改工作与生产经营各项工作,以整改的实际成效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

  最后,夏家全代表昆烟党委作了表态发言。集团党委的督导检查,为昆烟下一步的整改工作开出了处方、指明了方向。针对督导组指出的问题和不足,昆烟党委决不推诿、不拖延,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举措、更细的要求迅速落实整改任务,通过有效的整改促进工厂管理上水平,为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努力和贡献。

  昆烟党委委员,副调研员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