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四川凉山州烟草工商基层党支部联合开展“‘红色引擎’扶贫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0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凉山消息 作者:买文莎
A+ A

了解卷烟生产工艺

参观党建文化长廊

参观企业文化展厅

活动现场

  10月22日,四川凉山州烟草公司、普格县烟草分公司与其对口帮扶村党员代表一行来到四川中烟西昌卷烟厂,与工厂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红色引擎’扶贫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代表们参观了工厂制丝车间、卷包车间、党建文化长廊和企业文化展厅,了解卷烟生产设备、生产流程、生产工艺与现场管理,详细询问了企业管理、宽窄品牌发展、“宽窄”文化建设、“雁行宽窄”党建品牌打造等情况。活动中,双方还就基层党支部建设和脱贫攻坚等工作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

  接下来,西昌卷烟厂将不断拓展工商党建共建载体,通过开展结对共建推动双方党组织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