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红塔集团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通过外部监督审核

2020年10月20日 来源:红塔集团官网 作者:杜一梅
A+ A

  近日,红塔集团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顺利通过新世纪检验认证有限责任公司的监督审核。

会议现场

  红塔集团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物流中心、各职能部门、玉溪卷烟厂相关负责人及内审员代表参加现场会议。楚雄、大理、昭通卷烟厂以远程视频方式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此次审核由新世纪检验认证有限责任公司派出10名专家,依据管理体系标准和相关文件要求,对红塔集团部分省内工厂、物流中心和集团本部职能相关部门进行了管理体系建设工作抽样审核。

红塔集团副总经理朱学成

  在25日下午召开的审核末次会议上,审核组通报了此次审核的总体情况,并就体系建设、组织环境、领导作用、策划、支持、运行、绩效评价及改进、管理体系运行周期、管理体系建设工作提出改进意见建议。

  会上宣读了此次管理体系审核报告。审核组认为:红塔集团结合国家局高质量发展和云南中烟“企业管理推进年”的部署,深化“红塔兴亡我的责任”当家精神,践行“我们还可以做的更好”行动指南,以“产品力”提升为抓手,全面导入“净管理”理念,紧扣强基、提质、协同、创新的工作主题,推进各项相关工作;通过大力推进制度创新、组织创新、管理创新、技术创新,各部门以体系为平台,以流程为载体,严格贯彻行业精益管理、规范管理、降本增效、创优对标等要求,以品牌转型升级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在审核中看到三标体系运行情况良好,多标体系在多年运行的基础上,促进了集团“整体策划、分级控制、目标导向”管理构架的形成,集团生产经营管理的基本秩序和运行准则得到持续改进,为有效推进集团改革发展的良好态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集团副总经理朱学成在总结讲话中表示,管理体系建设工作永远在路上,集团各级管理人员和体系管理员要自觉加强对新管理思想、管理理念的学习和运用,切实提高管理水平和业务能力。并就集团管理体系运行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以云南中烟“管理推进年”为契机,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二是要以集团“标准化提升年”活动为指引,进一步夯实流程运作力;三是要聚焦企业核心竞争力构建,进一步做实创新与改进工作闭环;四是要全面导入“净管理”思想,进一步打牢企业高质量发展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