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江西中烟井冈山卷烟厂职工获“江西省劳动模范”称号

2020年10月19日 来源:江西中烟官网 作者:罗小娟、林明华
A+ A

  10月12日,从2020年江西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获悉,江西中烟井冈山卷烟厂职工孔祥谦和广丰卷烟厂职工徐厥通荣获“江西省劳动模范”称号。

  孔祥谦自参加工作以来,先后从事制丝车间维修工、技术员,2018年起担任制丝车间副主任技师。工作30年来,他始终坚持勤奋学习理论知识、刻苦钻研业务技能,工作上兢兢业业、尽职尽责,业绩突出,先后多次被评为企业“先进(生产)工作者”“技术技能标兵” 称号,并荣获江西中烟“优秀员工”和“大国工匠”称号,2018年被授予江西省“五一劳动奖章”。

  徐厥通是该厂职工队伍的优秀代表,长期从事企业基层管理工作,现任制丝车间主任。在日常工作中,徐厥通在思想领域学思出践悟,在专业领域实干出实效,在创新领域加减出谋略,在团队领域凝心出聚力,在安全领域细节出保障,出色的工作业绩为企业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得到全厂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经民主推荐、公开公示、审核批准等环节,被中共江西省委、江西省人民政府授予劳动模范称号。

  据悉,2020年江西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南昌设立主会场,各市设立分会场,孔祥谦在吉安市分会场接受了表彰。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