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广东中烟总结参加全国烟草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情况

2020年09月21日 来源:广东中烟官网 作者:
A+ A

  近日,广东中烟召开第十八届全国烟草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暨首届烟机设备操作职业技能竞赛总结座谈会,表彰获奖有关人员31人。来自广东中烟各卷烟厂的16名选手代表、教练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就本次参赛情况进行了总结交流。

  八月,第十八届全国烟草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暨首届烟机设备操作职业技能竞赛在云南玉溪拉开帷幕。广东中烟6名参赛选手经过前期比赛,广州卷烟厂吴宗柱、杜裕成,湛江卷烟厂苏小波,梅州卷烟厂张舒雅4名选手脱颖而出挺进决赛,并在理论知识和实操技能的激烈比拼中取得了较好成绩。实战的硕果,离不开选手和教练们的刻苦付出,早在今年3月底,广东中烟各卷烟厂的参赛队伍就克服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压力,用日夜兼程认真备战的努力,吹响了向国赛冲刺的号角。

  理论知识、安装调整、故障排除、感官判定,今年的国赛是烟机设备操作领域的首次全国大比拼,既有经典内容也有全新项目,选手们的压力可想而知。但他们没有被未知的困难吓倒,也没有被集训和模拟赛的层层选拔消磨了志气。广东中烟的参赛选手中,有许多曾参加过2019年“双喜杯”粤桂烟机操作技能竞赛。他们凭着在赛场上积累的宝贵经验,用勇攀技艺高峰的拼搏精神,在国赛上留下了亮丽的身影。

  赛场上风云变幻,不变的是双喜人的匠人匠心和专业精神。广东中烟将继续探索以赛促训、实战育人的人才队伍培养模式,不断拓宽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方式方法,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人才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