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两项发明专利获公开(五十三)

2020年09月15日 来源:郑州烟草研究院网站 作者:
A+ A

  “一种高松厚度、高透气度造纸法再造烟叶的制造方法”发明专利获公开

  2020年8月28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一件由浙江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申请的发明专利:一种高松厚度、高透气度造纸法再造烟叶的制造方法。

  该发明提供一种高松厚度、高透气度造纸法再造烟叶的制造方法,其特征在于,该方法包括如下步骤:(1)将烟草原料分别加水萃取;(2)萃取完后的浆料分别经双螺旋挤浆机、高浓盘磨、单螺旋压榨机进行固液分离,固相浆料混合进入中浓盘磨后进入浆池备用;(3)萃取完收集的液相提取物经过除杂浓缩以及醇化加料步骤制备成再造烟叶涂布液;(4)将步骤(2)中中浓盘磨后进入浆池的固相浆料经过细磨浆机后进入高浓稳浆箱,在此过程加入填料,最后进入流浆箱网布成型,随后进入两段压榨抄造,得到再造烟叶基片;(5)将步骤(3)中的涂布液按比例(按绝干浆料计)涂布在再造烟叶基片上,经过烘箱干燥、烘筒加香、最后切片等制备成再造烟叶成品;所述的涂布液用量为(37.5±1)%(对绝干成品用量);所述的涂布后再造烟叶成品定量为(100±5)g/m2,松厚度大于2.35 cm3/g,透气度大于400 C。

  “一种用于卷烟纸筒制备的机械装置”发明专利获公开

  2020年8月28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一件由江苏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申请的发明专利:一种用于卷烟纸筒制备的机械装置。

  该发明公开了一种用于卷烟纸筒制备的机械装置,包括落料器、间隔式烟支输送带、第一驱动装置、夹样器、感应器、压缩空气吹管及控制单元。该发明的一种用于卷烟纸筒制备的机械装置利用落料器存储烟支,间隔式烟支输送带运送烟支并固定烟支位置,夹样器夹住烟支过滤嘴,压缩空气吹管对准过滤嘴将烟丝吹出。据悉,该发明的一种用于卷烟纸筒制备的机械装置改变了卷烟纸筒只能手工制备的现状,实现了卷烟纸筒制备自动化;且该发明的一种用于卷烟纸筒制备的机械装置结构简单,操作方便,提升卷烟纸筒的制备效率,更加节约时间和人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