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重庆中烟积极助力脱贫攻坚支持社会公益事业

2020年09月09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日前,由重庆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牵头组织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示范点建设启动暨‘爱心助飞梦想高考圆梦行动’捐赠”活动在巫山县双龙镇举行。重庆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在仪式上捐赠了建设启动资金20万元,以资助该镇完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阵地建设、乡镇社会宣传平台建设、洞桥村文化服务中心建设等项目。这是公司扎实助力脱贫攻坚开展公益服务工作的一个缩影。  

  近年来,重庆中烟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要求,一心一意谋发展,全力以赴助脱贫,扎扎实实做公益,积极助力脱贫攻坚、履行社会责任、支持社会公益事业等,体现了国有企业的担当。  

  在脱贫攻坚战中,公司积极担当作为,定期走访、现场调研,为结对帮扶的黔江区长春村、杨柳村,武隆县蒲板村,巫山县钱家小学、花足村文明实践站等“三地两点”提供脱贫攻坚支持,为帮扶村确立产业发展思路,对17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建立“一对一”帮扶台账。  

  结合重庆市文明办“爱心进农家”扶贫扶志扶智“八个一”帮扶内容,公司通过产业、消费、党群扶贫等,助力改善民生设施、增加村民收入,确保今年圆满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重庆中烟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确保“两手抓、双胜利”,捐款500多万元,关爱援鄂医护人员、残疾环卫工人、对口扶贫村民。在疫情最吃紧的时刻,“重庆中烟志愿者服务队”主动为陆军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安装隔离护栏,为对口帮扶的长春村送去防疫物资,彰显了公益志愿精神。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