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四川中烟绵阳卷烟厂开展“珍惜粮食 拒绝浪费”行动

2020年09月04日 来源:四川中烟官网 作者:
A+ A

  近日,四川中烟绵阳卷烟厂党委开展“珍惜粮食 拒绝浪费”行动。

  积极开展宣传,大力倡导文明用餐理念。向职工发放“珍惜粮食”倡议书,在微信群转发“禁止餐饮浪费”雁行宽窄电子口袋书,在食堂举办“按需取餐”承诺签名活动,在各就餐区设置禁止浪费警示牌,让“珍惜粮食 拒绝浪费”的文明用餐理念深入人心,从“根”上杜绝浪费。

  加强教育引导,坚决把节约措施落到实处。开展“光盘行动”,在职工食堂设置厨余监督点,在工厂OA“浪费曝光台”曝光职工用餐浪费的情况,并督导教育改正。

  坚持以小见大,使“勤俭”贯穿餐饮管理全流程。该厂从食材采购、菜谱制定、就餐动态管理等环节入手,加强职工食堂管理,要求食堂工作人员树立节约意识,养成按量采购、按需配餐的习惯,杜绝管理浪费。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