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聚焦高质量发展人才队伍建设:红云红河集团组织开展2020年度财务管理技能竞赛赛前培训

2020年08月20日 来源:红云红河集团官网 作者:陆晓伟
A+ A

  为认真贯彻落实集团“聚焦转型升级,增强软硬实力”的工作主线,切实践行“五个坚定不移”的工作要务,8月12日至8月14日,红云红河集团财务部组织开展了集团2020年财务管理技能竞赛赛前培训,拉开了集团2020年财务管理技能竞赛的序幕。

  培训开始前,集团财务部相关负责人作训前动员讲话,并介绍了本次培训的初衷、课程设置等相关内容。本次培训以规范管理和成本管控为重点,采用现场培训与视频培训相结合的方式,培训内容涵盖《成本控制》、《新收入准则实施要领—五步法的运用》、《新租赁准则》等相关课程,来自集团本部、省内外六个生产厂及下属多元化企业的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课上,学员们认真聆听、记录,积极与授课老师互动交流,利用两天半的时间为自我财务专业能力的提升不断“充电”,为即将正式开始的财务竞赛正赛做足了准备。此外,受疫情形势的影响,新疆相关单位以企业微信接入的方式全程参加了此次培训。

  集团2020年度财务管理技能竞赛赛前培训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相关人员的专业知识储备,达到了预期的赛前热身的目的。接下来,集团将在9月组织开展2020年度财务管理技能竞赛个人赛和团队赛的角逐。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