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四川中烟烟叶原料仓库建设项目正式启动

2020年08月19日 来源:四川中烟官网 作者:
A+ A

  近日,四川中烟烟叶原料仓库建设项目启动会在什邡卷烟厂易地技术改造项目指挥部召开。

  会议宣读了《中国烟草总公司关于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烟叶原料仓库建设项目的批复》和四川中烟总经理办公会决定,并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公司党组将烟叶原料仓库建设项目交给什邡卷烟厂易地技改项目指挥部,是组织的信任,是对指挥部工作的认可。会议强调,所有参建人员要勇于担当,克难奋进,绝不辜负组织的托付和期待;要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注重应用好5G信息技术,把项目建设成为行业智慧仓储标杆;要超前谋划,抓紧推进,确保与什邡卷烟厂易地技术改造项目同步验收、同步投入使用;要强化廉洁自律,增强抵腐定力,严守纪律底线,自觉接受监督;要建成廉洁工程、安全工程、质量工程。

  据悉,什邡卷烟厂易地技术改造项目指挥部将按照工作安排部署,全力推进烟叶原料仓库建设项目建设,预计仓库将于2020年底正式投入使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