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四川中烟西昌卷烟厂定点帮扶工作接受凉山州直机关工委督导组督导检查

2020年08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西昌消息 作者:买文莎
A+ A

听取帮扶工作情况汇报

察看彝民新区和村组道路

入户走访

  按照帮扶责任人入户走访“十查二十八核”要求,近日,四川凉山州直机关工委督导组来到四川中烟西昌卷烟厂对口帮扶点越西县保石乡洛度村,督导检查定点帮扶工作责任落实情况。

  在督导检查座谈会上,督导组听取保石乡人民政府及工厂帮扶工作队扶贫工作情况汇报,了解产业发展、项目实施、“以购代捐”相关工作,查阅入户帮扶痕迹化资料。会后,督导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工厂捐助建设的集中安置点、跑山鸡养殖场、村组道路、文化广场等;走访部分建档立卡贫困户,详细询问村民住房安全、医疗保障、教育保障、社会保障、安全用水、生活用电、广播电视和基础设施等生产生活情况。

  督导组充分肯定工厂在项目建设、产业支撑和入户帮扶工作方面的成效,并就持续做好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督导组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全州脱贫攻坚已进入最吃劲、最紧要的历史关头,西昌烟厂要切实发挥帮扶单位和帮扶责任人作用,进一步加大项目支持和入户帮扶力度,坚决打赢脱贫攻坚的收官之战。

  工厂帮扶工作队表示,将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持续抓好各项帮扶工作,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和求真务实的作风,坚定不移、不折不扣地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